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和闺蜜的合租生活 连贴身衣物也要穿同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7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步入社会之后,还以为什么事情都要一个人扛,什么路都要一个人走了,并没有想到身边能有这么懂自己的人相伴。职场中的生活再压抑和不堪,回到家里之后也有一个倾诉的对象,也是因为她的存在,让长大成人也变得更遥远了些。

和闺蜜合租生活的开启,怎么能少家居服来充当神助攻呢!同款不同色的T恤,既是闲适家中的家居服,也是出门的抢眼的闺蜜装,舒适透气的面料给你与闺蜜共同的亲密守护,离开大学校园之后,还能一起疯一起傻,真好呢!

穿家具服算什么,我们还要穿同款内衣来“秀恩爱”!一个是亮蓝色,一个是玫红色,靓丽的色彩穿出你们的青春洋溢,无钢圈无痕设计要美丽的同时更加注重对于健康的探索,或许在别人眼里你们已经好成了“同性恋”,但你们心里清楚,你们的关系超越了友情,到达了亲情,却同样在期待也祝福彼此都能找到对的爱情。

图片来源:V21

关健词:家居服 无钢圈内衣 闺蜜装
下一篇:恭贺丹蓓姿内衣落户姑苏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