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卓维乐童装加盟带来大财富"卓越"法则横扫童装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7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同样一个行业,为什么有人经营的风生水起,有人却是门前冷淡?这就是方向出现了问题,选择一个具有潜力的角度,往往能够事半功倍。卓维乐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童装品牌,有着一套经营的“黄金法则”。卓维乐,带来大财富,创造下童装行业不可磨灭的神话传奇。

店铺实景 

物美价廉

首先,在开辟品牌之前,市场调研很重要。中国作为人口大国,少年儿童的数量十分庞大,因此这是一批潜在的顾客群体。特别是年轻的家长们十分希望将最好的东西带给孩子,把自己的孩子装扮成孩子群中最然人瞩目的一个,因此其消费能力也是不可忽视的。特别是孩子服饰方面,家长更希望孩子能够穿的绿色健康,在服饰选择的时候会多方面的考究,力求儿童服饰集健康、绿色、舒适、时尚于一体。

其次,卓维乐拥有精准的品牌定位。立志于做国际的先锋童装品牌,拥有自主研发的产业链,形成自身的品牌效应。从此,卓维乐不仅仅是一家童装店,更是一种服饰品牌。独创的服饰品牌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在这种风格的引领下,小时候拥有稳固的顾客群体,占据了大量的市场份额。

最后,卓维乐以价格战为制胜砝码。为了能够保障经销商的利润空间,总部特别为经销商以及伙伴的较低的采购折扣,确保不低于3倍的零售利润。3倍的利润空间,从全国行业范围内来看,都是十分罕见。卓维乐这一举措,无疑是为经销商、伙伴店提供了充足的利润空间。

为帮助经销商、伙伴店快速在该地站稳脚跟,总部特别制定了一系列推广方案以及经营计划,由专业营销人士坐镇,帮助经销商、伙伴店在本区域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家卓维乐童装店能够经营的有声有色。卓维乐带来大财富,卓越法则横扫童装市场,圆每一位经销商的致富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