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黄色衣服配什么颜色裤子 黄色衣服搭配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10-07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黄色一个这么亮眼的颜色,黄色也是一个骚气的颜色,黄色很称肤,应该大家都知道,但是黄色该如何搭配呢?大家应该都有这个难题吧,夏天黄色衣服还可以搭配白色的裤子,秋冬季节黄色跟落叶的颜色已经融为一体了,该如何搭配好呢?依贝尔女装示范穿搭。

示范穿搭只是一个模拟,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思路来搭配,小编只是给你个模板而已,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吧,依贝尔女装黄色上衣搭配一条修身的打底裤,上衣的款式是比较的宽松而且也盖住屁股,腰间还帮着腰带,这样凸显腰身,下身一套黑色打底裤配搭简约又大方。

黄色短款上衣,中袖的版型这样如果配上低腰那就是露脐了,秋天还是不要露脐的好,免得感冒,配上一条高腰半身裙,半身裙的长度到膝盖的部分很能显出优雅哦,依贝尔女装新淑女风格呈现,时尚与甜美,将黄色衣服搭配的淋漓尽致。

关健词:黄色系服装
下一篇:长款衬衫下身配什么 长衬衫下面怎么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