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IMMUR潮流 |一双方跟鞋 带你美过整个秋季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7 09:50来源于:ZIMMUR
分享:

一对高跟鞋可以让身材比例变好,一对平底鞋可以让你走路舒服一整天。但有种结合了它们俩种优势的鞋子,就是方跟鞋。而Coco Chanel女士曾说过,5cm是女人鞋跟最优雅的高度。不管是出行还是晚宴,这个高度都能应对。

方跟鞋的优势在于:

1.比之细高跟,方跟的占地面积大,所以走起路来不会太累脚。

2.大多数方跟在5cm左右,这个高度刚好低调的解决了你想增高的问题。

3.比之松糕鞋和坡跟鞋,方跟看起来会更显灵气优雅。
经典拼色小香风方跟鞋

从上个世纪流行至今,Chanel的经典拼色方跟鞋,潮流依然不减。米色接近肤色的鞋身和尖头的设计在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后跟只有一根带子固定的设计简单大方,这款小香风方跟鞋就是方跟鞋中经典,明星时尚达人对它的喜爱不必多说。

▼搭配示范

衣品上升的白百何,破洞牛仔裤与白色衬衫的休闲风格,穿上这双经典的方跟鞋亦是清爽无比。

九分牛仔裤+半露小香肩的斜肩上衣,充满了女性的知性气息。

一字带方跟鞋

一字方跟鞋受到追捧的原因也在于它的简约设计,脚背只有一根带子不会显得累赘,穿起来会更优雅,适合职场轻熟风。趁着早秋,这双鞋子也可以穿哦~

▼搭配示范

一双黑色一字带方跟,搭配纯色短T和高腰直筒裤,打造修长的双腿,简单的色彩更突显大方。

蓝色方跟搭配白色套装,有着蓝天白云的舒适惬意感,清爽怡然~

绑带方跟鞋

当方跟与今年大火的绑带元素结合起来,时髦度继续上升,更令人爱不释手了。秋季的绑带鞋,这几款绑带鞋,肯定不能错过!

▼搭配示范

最适合绑带鞋的无疑是短裙,绑带绑在腿部的长度不超过15cm,很显腿长。无论是配上深色牛仔裙,还是配上红色半裙,都抑制不住你的美~

绑带鞋搭配西裤,就成了上班着装。不同于沉闷的职业装,这样看起来时髦有气质。 

一字搭扣方跟尖头凉鞋 

脚踝上的一字搭扣,不仅会看起来比较优雅对于脚小的姑娘们来说,更拿脚。尖头的设计自然是凸显女性的优雅淑女气质,无论是上班还是约会都非常适合。

▼搭配示范

黑色是方跟尖头凉鞋备受欢迎的颜色一,搭配小西服显得很是干练。至于需要露脚趾还是不露脚趾就看你的喜好了。

在早秋时节,搭配九分牛仔裤,也很有气质~

方跟单鞋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单鞋,自然不会少。方跟单鞋即可以秀气,也能帅气。多样的款式更能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的人。

▼搭配示范

简约的白T+黑色紧身九分裤,配一双充满英伦风的方跟单鞋,女孩们也能穿得很帅气~

九分牛仔裤+波点衬衫,搭上一双亮眼的红色方跟单鞋,不仅干练十足,还透露着浓浓的少女气息~

 

内容源自网络.
喜欢宝贝,请咨询旗舰店客服:
ANSURE 简写天猫旗舰店:https://jianxie.tmall.com/
ZIMMUR 天猫旗舰店:https://zimmur.tmall.com/
MOCCI 天猫旗舰店:https://maixi.tmall.com/
TIAD 天猫旗舰店:https://tiad.tmall.com/
SCARTHIN 天猫旗舰店:https://zimmurscarthin.tmall.com/
更多惊喜请进店浏览!

ZIMMUR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