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型男计|魅力穿搭让你闪耀节后职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6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一黄金周马上就要结束了,许多出行的朋友也在返程的路上。经过一个长假的放松调整,大家都想用崭新的面目在职场上大展身手。今天,小狼就来教你简单又时髦的秋冬职场穿搭术,为绅士们的职场衣品来助力。

说到男士的秋冬职场穿搭,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西装。在正式的场合,成套西装+领带皮鞋是必不可少。如果想在工作日常中穿西装,又想摆脱西装的正式性,那么来件T恤或薄款毛衫做内搭,配上牛仔裤或休闲裤,减龄又时尚,给人干练的同时又显得清爽。

风衣本来就是属于男人的服装,结实耐用、防风防雨就像男人的品性一样坚忍。作为都市精英,上班途中当然要来件有型的外套,经典风衣就成了不二选择。驼色或黑色的风衣,搭配休闲裤,瞬间让人散发出绅士般的优雅。

如果你是在设计公司这样讲究“创新力”的行业工作,周边的同事、客户或合作者也都是年轻人,那么你的职场穿搭也要接地气。在秋冬时节,挑选一件卫衣,让你看起来充满活力有朝气。但是,卫衣切忌挑选太花的色彩,简单的印花或图案才能给人个性又靠谱的感觉。

十一长假就要结束了,马上就要返回紧张的职场中。

小狼教的秋冬职场穿搭技能,你学会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