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国庆节过后上班怎么搭配才优雅干练又有女人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6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知道现在还有很多小伙伴还在放假,但勤劳的小编已经上班了(不想上班这种事我会说?),那再过两天,很多小伙伴就也要回到工作岗位啦,那作为一个职场OL,上班了当然要穿的有上班的样子,那么国庆节过后回来上班该怎么穿才适合呢?

作为一个职场OL,经典的白衬衫肯定是我们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尤其是像现在这种时候,白衬衫更是必败的单品,那如果你想要更时尚一些的话,可以将西裤换成开叉半身裙来搭配穿着,这样就可以减少职业装的呆板,让我们看起来更有女人味也更时尚一些哦,但又不会影响整体的利落优雅感哦!

国庆节过后,温度会稍微降一点,这时候我们就不能再继续穿短袖啦,选择一款质地比较好的长袖上衣来搭配穿着吧,比如上图中这款格纹上衣就不错,简约清爽又时尚优雅,搭配抢镜十足的黄色不规则半身裙,一定能让你上班第一天就成为办公室的焦点和风景线。(图源:时诗福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