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撞色棒球服搭配 橙色棒球服里面配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10-05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一长假是不是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呢?七天的长假,应该是除了寒暑假之外较长的一个假期吧,还有两天假期就要结束了。我们用假期迎来了十月的到来,十月还是会感觉有点热度,但是国庆假期过期天气就要开始降温了,然而外套也需要准备起来,朋库一代童装秋冬新品上市,撞色棒球服搭配。

棒球服的颜色都是撞色的设计,袖子和胸前的颜色都是不一样的,朋库一代撞色棒球服搭配,男女童都同一个颜色,橙色棒球服外套,袖子是星空点缀的图案非常的美腻,橙色一个具有活力的色彩,下身搭配一条星空伞裙甜美尽显。

男童棒球服外套搭配,男童的棒球服采用皮质的面料,看着有点亮皮的设计,可以敞开穿也可以拉起来,内搭白色T恤或是宝蓝色、深蓝色等颜色都可以,橙色外套袖子黑色或是深色都可以,里面配上深色、浅色一般都很耐看,下身一条牛仔裤即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