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胯大腿粗的梨型身材怎么穿才显瘦?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4 13:08来源于:薇芙季
分享:

全世界的姑娘都在关心同一个问题: 你说,我的腿粗不粗,粗还是不粗?! 小V发现,无论是胖妞还是瘦妞 都觉得自己的腿不够细~

当然,也有不少姑娘腿上是真有肉。 毕竟国情摆在这里 亚洲女生以梨型身材居多,肉肉更爱往下半身长 连刘亦菲,都会被拍到这种图~更何况我们。其实腿粗腿细不是最关键,关键在于不匀称,而腿上的肉想要减下来 ,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还好,我们还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扬长避短~ 今天就一起来讨论下怎么穿对衣服,拯救小粗腿。

身边腿粗的姑娘大部分是大腿粗,顺带胯骨也比较宽,就是我们常说的梨型身材。

对大腿粗PP大的同学来说,要多穿裙子少穿裤子。刘亦菲参加活动最爱穿的就是各种裙子,尤其是长度在膝盖上一点的长度。

歪果仁中也有不少梨型身材,比如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对比一下她穿紧身裤和裙子,藏肉效果是不是很惊人~

带点膨胀感的A字裙或伞裙是梨型妹子的救星,秒瘦20斤。

太紧身的裹身裙会完全突出你的屁屁和大腿情况,比如各种包臀裙、鱼尾裙,当然如果像金卡戴珊她们那样本来就是想突出臀部特点就另说了。不是说不能穿,只要裙摆宽大于你的胯部宽,整体看起来就会纤细很多。对比一下

裙长当然不能太短,比如下面这种迷你短裙,同样是自曝其短。长度在膝盖上下的裙子最合适。Jennifer Lopez这两身,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如果你手臂和小腿比较纤细,还可以选择宽松的H型one piece,也能够隐藏大腿的粗细变化。这种裙子简直是藏肉神器,腰腹有肉的穿也好看,亲测有效~

在裙子侧面有阴影的one piece,也有显瘦功能。

腿粗就注定和短裤无缘吗?其实也不是。关键是选裤脚宽大一点的,来衬托出双腿的纤细,太紧身太短的短裤就不适合了,会直接暴露腿部缺陷,还会勒出“游泳圈”。对比一下。

A字型的短裤尤其适合大腿粗的妹子,显瘦效果一流。 

大腿粗PP大的妹子最好不要穿臀部有繁复装饰的裤子和裙子,这样容易把视线吸引到宽阔的PP。两个反例。

聪明的做法是选择肩部有装饰或者一字领、V领的上衣,把视线转移到肩部,可以让肩膀看上去接近胯部的宽度,打造X型身材。Beyonce的示范

薇芙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