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意渐浓 自在棉麻风女装给你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4 13: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秋高气爽”的逐步落实,心情也跟着降温的天气变得惬意了起来。秋意渐浓,你准备好让什么服饰“抛头露面”了吗?如果光顾着欣赏风景,而忘了这件正经事了的话,那就偷个懒,让自在棉麻风女装给你好看吧!

心要沉淀下来,但时尚讲究快,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来纠结穿搭,那就用一条连衣裙来快速打造时尚,选择令人回味的酒红色是再正确不过的决定,乍看简单,却在细节处给你保障。腰间细腻的压褶处理,前短后长的裙摆设计皆是亮点,棉麻的柔软与舒适都是你的,慵懒与吸睛也是你的。

再不好好抓紧宠幸夏装,下次再光顾可就是一年之后了,棉麻白衬衫+黑色灯笼裤,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单品搭配,明明与你想要的时尚背道而驰,但没有纷杂花色与设计点缀修饰之下的这份纯粹,反而更显干净大方。希望你也能品味到这份美。

关健词:棉麻女装 文艺范搭配 连衣裙 白衬衫
下一篇:呢子外套配什么连衣裙好看 呢大衣里面穿什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