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牛仔外套 时尚界万人瞩目的新宠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03 10: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天突然离去,秋天悄悄来临,很多人开始置办新衣,为初秋的出行做各种准备。除了白衬衣、格子衬衣、各种长裙和针织衫,牛仔外套作为年年都是时尚界万人瞩目的新宠,一定不能错过。我们之所以一直喜欢牛仔外套,不过是因为它类型多,而且是万年经典,让人爱不释手。保暖的和舒适度也成为秋天外套的首选。

中长款牛仔外套 天气渐渐变凉,夏季的T恤难免单薄,套上一个万能的薄款牛仔外套,简直完美。不仅增添了你的时尚度,也带来了十足的温暖感。配上任意一条紧身牛仔裤,穿上白色帆布鞋,青春活泼又不失成熟。而且,薄款的设计也贴合初秋的气候,更能赢得大众需求。

短款牛仔外套 比起可爱的风格,狂野性感也不失为大众喜欢的一种风格。酷酷的上衣配上黑色的破洞裤,或者配上当季流行的阔腿裤,再穿上合适的靴子,会带来十足的新鲜感,产生妙趣十足的欲望。背后的字母设计,为牛仔外套增添了新鲜的元素,成为秋季不可多得的时尚焦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