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闪亮新品】刺绣美学演绎今秋最美单品
服饰编辑:star
2016-09-30 13: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凉秋有型,潮流我创。

这一期Balabala秀场定制新品,剪裁大方优雅。

设计灵感来源于自然,个性演绎动植物图案的刺绣元素,大胆引领金秋流行风尚。让宝贝们气质过人,大放异彩。

优雅小精灵

走在时尚前沿的宝贝儿,一定会对帅气华丽又有异域风情的刺绣夹克爱不释手!内搭白衬衫+牛仔短裙,恍如一只优雅的小精灵在森林间游走。

帅气飞行员

经典的飞行员夹克加入刺绣的元素,硬朗帅气中又透着一丝高冷的复古气质。配上一件简单的内搭,这样出街,简直就是缩小版的型男呀~

温婉小公主

驾驭不了大面积的刺绣?点缀在衣服上的细节刺绣更显别致清雅。粉色的小短裙带出俏皮感,再搭配上一双流苏乐福鞋,这样的复古穿搭真的好美好美!

魅力花仙子

花朵与动物元素的运用丰富了原本简单的剪裁,刺绣牛仔搭配微喇设计,将复古演绎的淋漓尽致。宝贝们换上这一身行头,一个背影就足够惊艳!

自由如蜂鸟

美艳动人的刺绣与夹克的高调融合,可爱的蜂鸟刺绣图案,让原本复古精致的穿搭更多了一丝俏皮。宝贝们穿上它出门,轻盈自由如蜂鸟! 

复古穿搭小潮人

精美复古的刺绣夹克搭配牛仔裤是低调又出彩的选择。带着宝贝出门逛街,随性的街头时髦感展露无遗!

高贵复古的刺绣夹克及时出现,为宝贝们的秋天带来一抹时尚色彩。快去Balabala专柜邂逅这一季限量单品,让宝贝们温度、风度两不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