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内衣品牌16年精制产品 成内衣行业明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30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之于女性,是贴身、贴心,又隐秘的存在,就像是另一个自己,用闺蜜来形容内衣是最贴切不过的,因此闺秘内衣一经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热捧。闺秘内衣的热销只是因为名字取的好吗,当然不是,闺秘内衣的“零触感、无钢圈”才是热销最大的原因。

几乎每一位女性对内衣的钢圈都是深恶痛绝的,因为这道钢圈在过安检、进考场的时候常常会警报大作,让人很是非常尴尬。而且,如果仅仅只是尴尬也就罢了,更重要的是这样的内衣穿起来极其不舒服,而且还会在潜移默化过程中将乳房和身体的脂肪块分割开来,对身体造成永久的伤害。零触感闺秘系列产品是闺秘内衣旗下专针对穿戴体验感而特别推出的无钢圈实用新型专利内衣产品,采用黄金三角内衣结构的内衣产品在塑形效果方面非常显著,而一片成型的制作工艺则给内衣穿戴者更为贴身的内衣体验。更重要的是,有了零触感闺秘内衣产品,女性再也不用担心过安检时候警报大作,也不用担心内衣穿戴不当会造成身上脂肪的分割,更不用承受勒得过紧喘不过气来的不适感。

闺秘内衣的畅销可不仅仅是无钢圈这一处优点,其旗下内衣产品所采用的罩杯模板和选用的面料也是经过精心甄选的,为了提升内衣产品的美体效果,闺秘内衣设计师结合了人体工程学、力学、医学、美学、纤维学、编织学,利用CAD、CAM绘制出立体模型,使其更好的贴合中国女性身材。而植物纤维、3D直立棉等高科材质的应用,则进一步提升了内衣产品的舒适度和健康性,让每一位女人都可以畅享内衣带来的美丽和自信,也由此得到了广大女性消费者的青睐,畅销变成了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

此外,闺秘内衣品牌设计师深知女性追求时尚的爱美心理,因此,在设计闺秘内衣产品外观时,设计师们不仅沿用了源自法国巴黎的浪漫设计风格,还不断加入了当前时尚界新热的新元素,例如刺绣、波点、流行色等元素的应用,让内衣产品不仅仅只是一件贴身衣物,更是一件能够彰显女性个人魅力的贴身时装。
好内衣,人人爱,闺秘内衣品牌以16年来的不懈努力,展现出了一个新生态内衣品牌鲜明的品牌形象,成为了内地内衣行业里一颗徐徐升起的明日新星。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竹子林紫竹七道中国经贸大厦8H

官网: www.guimi188.com

免费电话:4006118308

热线电话:0755-33049666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