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曼妮芬-这个假期 跟着时装周的内衣外穿趋势之风走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30 09: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每年的二月和九月,对时尚圈里的人来说,都是年度很忙的时候,不是在看秀就是在去看秀的路上。今年的四大时装周已然演变成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时尚饕餮盛宴,光从社交平台上的刷屏率就可见一斑,国内的亲们都在准备外出旅行,而时尚工作者们还奋斗在一线,小曼为努力工作的人点赞哪!

从纽约、伦敦、米兰到刚刚启幕的巴黎!我们在网络上见证了无数,时装设计师们的脑洞大开之作,其中不乏有美到窒息,仙到能飘起来的风格,让人看了瞬间秒变迷妹。今季的秀场上,内衣和睡衣外穿趋势之风又成了重头戏,而这一趋势早在36个月前,就出现在小曼与国际权威趋势机构,合作的报告中,预测未来生活方式和着装趋势,是曼妮芬每季开发的核心工作,而每季产品开发工作,正是基于这样的趋势展开的。

NO.1 内衣外穿
秀场内各种内衣T台SHOW不停,秀场外的街拍达人们,也仿佛商量好了似的,纷纷穿上内衣性感出。在本季时装周,包括Alexander Wang、Phillip Lim 和Altuzarra都有内衣外穿的设计,而其中Victoria Beckham更是赋予了内衣外穿优雅而时髦的形象,让内衣再一次回归新一季的流行趋势风潮,例如将内衣搭配西装外套与利落裤装,或是加上侧边背袋的造型,优雅又率性。小曼素来紧跟时尚潮流,贴合16秋冬基于外穿趋势的预测,设计师款内衣皮革之花孕育而生。

百分百源自巴黎的设计

说起巴黎,服装设计和高定是它的灵魂,时尚浪漫和性感是它的代名词,而这些特征仿佛全部都集中于皮革之花。

巴黎与小曼有着不解的渊源,产品开发设计源头来自于,合作多年的法国著名流行趋势预测机构,品牌形象推广来自于巴黎国际团队倾力打造。皮革之花更是100%源自巴黎团队设计,采用瑞士进口刺绣花片,把高级时装的仿皮革面料,结合切花刺绣工艺。使产品散发出时尚、性感的特质,辅以花朵形状的肩饰,增添几分女性的柔媚,更是适合当今流行的内衣外穿风,轻松外搭小曼家16秋冬的,性感纱衣和成衣外搭独立裤,就是一个可以紧跟流行趋势的时髦look 。

如果说你已经把巴黎穿在了身上,说得有点夸张,那再搭上这条配套吊袜带,说把性感穿在身上可是一点也不为过呢!

NO.2  睡衣外穿

16年,可以说是睡衣“上位”的元年,先有16春夏时装周家居服被超模们SHOW上T台,接着是大表姐刘雯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一组睡衣照引发围观,这股睡衣外穿的趋势之风在16年就没有停止过,这一季又刮到了17春夏的时装周上。睡衣家族们可能做梦都没有想到,以前难登大雅之堂,只当成衣陪衬,时至今日竟成为T台新宠,和达人们提升逼格指数的重要单品!(睡衣宝宝们估计偷着笑了一整年了吧!)

小曼16秋冬就有多款既适合在家穿,又能穿到大街上去的时装款睡衣和吊带裙!

比如 黑色性感吊带裙

再比如 暖色系外披睡衣

配上高跟鞋再拿个手包,你可以出门了#以上内衣和睡衣曼妮芬全国专柜有售#

十一长假即将来临,不想出门人挤人,那就好好呆在家里看场秀呗,满屏的大长腿一饱眼福,同时还能提升时尚品味,计划好去旅行的。不妨紧跟潮流趋势大胆“穿”出来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