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拙-DistinKidny迪斯廷.凯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9 16: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伤春悲秋,秋天是很多诗人喜欢作诗的季节,从一片纷飞的落叶就能够汲取无限的灵感,当然容易让人抒发感情的时节也是很多艺术家创作艺术的好时机,在这个十月DistinKidny迪斯廷.凯艺术女装,将会给你上演一场不一样的时尚。

DistinKidny迪斯廷.凯2017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这次的新品发布会是以“拙”为主题,以东西方绘画艺术为设计的灵魂,蕴含这夏季虫鸣的乐趣,露拙树荫间,藏巧声声里,以拙守心,与众不同。

这次的发布会总共有三大系列,分别是精品系列、摩登系列和潮品系列,每一系列的服饰都有着自己的不一样的美感,设计师巧妙把独特的艺术融于服饰之间,每一件服饰都能够给你带来不一般的独特感受,发布会在十月十四日即将开始,敬请期待!

关健词: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 2017夏季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三喜登门:深圳市天元服饰集团十周年庆及旗下品牌订货会即将开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