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三喜登门:深圳市天元服饰集团十周年庆及旗下品牌订货会即将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9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临近国庆真的是越来越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不过在你愉快的度过国庆之后深圳市天元服饰集团还有惊喜等着你哦。这次深圳市天元服饰集团三喜登门,公司十周年庆典、公司旗下的BELLO ANN贝洛安女装品牌2017年夏季和BELLO SZ淿素女装品牌2017年春夏新品订货会都于2016年10月15日在深圳盛大举行,在此诚邀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莅临鉴赏!

不久之前BELLO ANN贝洛安女装品牌也举办了2017年春季新品发布会,精彩仿佛还历历在目,如今BELLO ANN贝洛安明年夏季的新品又将呈现在我们眼前,不仅如此还带着公司旗下的另一个品牌BELLO SZ淿素的2017春夏新品,公司旗下这两个品牌为我们呈现的视觉盛宴,相信这不一般的时尚一定能够让我们一饱眼福。

当然这不仅仅是新品发布会,也是深圳市天元服饰集团成立十周年的庆典,现在就让我们期待他们10月的魅力绽放。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 周年庆典
下一篇:倒计时18天 楚阁TRUGIRL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上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