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祝贺蓝缇儿专柜盛大开业 10月1日前这些事你需要知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9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九月已经进入尾声了,很多小伙伴们是不是都沉浸在再上1天班,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终于要来了的喜悦中!但是,别急着高兴,因为即将到来的十月,还有这些劲爆消息。

消息一:台风来了!好多地方又泡汤啦!

十一期间,在南方的小伙伴们可能要悲剧了,因为台风可能又双叒叕来了!

消息二:很多人去蓝缇儿专柜购物 

继好消息成排之后,安宁区蓝缇儿新店刚签约不久之后就迎来了盛大开业,如此大气精美的布置,吸引了很多顾客进店消费,而且新店开业期间惊喜多多,折扣和优惠多多,如果是喜欢买衣服的美女们千万不要错过了哟!

消息三:全年最堵时刻即将来临,不如去蓝缇儿新店逛一逛!

7天的假期,很多人肯定是携全家出游,估计这会儿已经制定好了国庆计划表,但是小编可以预想的是:人从众人人众从人、人从众景点众人、人从众人人众从人,与其这么辛苦的去人挤人,倒不如趁早来到蓝缇儿新店,喝上一杯喜欢的果汁,看看美衣,累了就在沙发上葛优躺……

看完这些消息,小编内心只想说,游玩好累,好想去买买买啊!

蓝缇儿专柜地址:兰州安宁区第五大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