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品味从小养成 小潮男靓女秋季示范穿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8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岁看小,七岁看老。”孩子的学习接收能力远超你想象,所以不要以为孩子年龄还小,穿衣就可以随便应付,时尚品味和教育一样,都应当从小养成。正值变天比翻书还快的秋天,跟着暇步士的脚步,一起来学习一下属于孩子们的秋季示范穿搭吧!

十岁,已经是小大人当中的一员了,也开始建立自己的审美了。一件格纹裙外搭暖黄色针织开衫就很不错,下身用打底裤与中靴来完善,加顶画家帽的点缀,这样一身的穿搭,干净大方也不会显得太浮夸,大家闺秀气质展露无遗,作为上学装来穿也很不错呢!

爱玩爱闹的小淘气也终于长成了岁月静好的模样,用衬衣和毛衣外套为他打造出英伦学院风格的搭配很值得借鉴,下身搭配牛仔裤与休闲鞋的组合休闲不失帅气,成为一个很好的背景墙,从而起到凸显上身的效果,相信在你的培育下,绅士养成就只是时间问题。

图片来源:暇步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