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国庆放假穿什么?国庆带孩子出去玩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8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庆眼看就要到来了,总感觉没什么好玩的,毕竟十一出游就是去看人头,有什么好看的呢?还不如回家做做饭,消遣下时间呢?或是你是在外面上班的人,趁着十一回去看看吧,带上小孩子去看看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快乐丘比童装国庆放假穿搭为你支招。

国庆放假不要怕,早点买好回家的票,在家里待上几天也是美事,快乐丘比童装国庆放假穿搭,小男生一件棒球服外套酷酷的,内搭一件白色长T恤,下身搭配一条黑色休闲裤,黑色经典百搭,而且黑白色的搭配也是相当的有魅力哦。

不一定是以回家就要穿的花里胡哨,这是去相亲还是干吗,不要觉得节日就应该穿亮色才好,其实黑白色的搭配经典又耐看,而且各种场合也都非常适合哦,十一国庆穿搭外套需要准备,防寒也可以防晒,一举两得,内搭白色T恤即可,下身搭配牛仔裤即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