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外套还是穿花一点的好 女款印花外套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7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极简风格的外套太考验自身的气质,相反,相对花哨一点的外套更能起到烘托加分的效果。所以,不要以为外套只有纯色的百搭实用,其实印花外套更能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不信?那就一起来看看印花外套是怎么让你变得出色的吧!

不得不说,棒球服就是青春的代表,试问一下哪个青春片中没有棒球服的身影呢!所以,这个秋天跟风买件棒球服才是明智之举。当然了,以往那种常规款的棒球服未免太欠缺新意了,这件极具个性的棒球外套才是衬得起你的“尤物”,合身版型为娇小妹子量身打造,搭T恤搭线衫,一搭一个准,萝莉风格走多了,也该帅起来啦!

整件印花布局,一个处理不到位也许会适得其反,这样一半一半的分配更符合视觉审美。酷炫的女孩背影印花,将你藏在心底的少女心展露无遗,搭配T恤和牛仔裤一起穿着,休闲感十足,吸睛又抢眼。

图片来源:欧出色

关健词:印花外套 时尚女装搭配
下一篇:楚阁TRUGIRL辉煌20年 感恩免费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