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这个冬天有点急,叮当猫2016秋冬时尚新品与您有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7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以为冬天还很遥远吗?秋分过后,昼渐短夜渐长,说好的90天的秋天就去了一半啦~叮当猫友情提示,2016年就剩下不到100天了啊!所以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2016秋冬儿童时尚装扮即时上线,是时候给家里的小朋友们筹备换季过冬的衣物了!

夏天的余韵还未远去,四川甘孜州稻城亚丁景区已经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大雾弥漫、雪花飘舞,看到这“着急”的第一场雪,你还觉得为时尚早吗?赶紧来围观下叮当猫2016秋冬新品,时尚又保暖的潮流童装给小宝贝们带去冬日贴心的问候!

叮当猫2016秋冬时尚新品即将面向全国发售,满满的秋冬货品已经在仓库整装待发!叮当猫源自地中海意大利的简约贵族风格,以灵性创意,以理念诠释,以风格引领,由意大利设计师、香港知名设计师、国内顶尖设计师联合演绎,专为都市2-16岁的时尚儿童而打造。这个冬天不怕寒冷,叮当猫与您约定,共同呵护宝贝温暖过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