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拯救你的直男审美 大学理工科男生怎么穿衣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6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说,世界上有一种可怕的生物叫直男癌,直男癌大部分发生在大学理科男生身上,不懂浪漫和情调,而且还动不动就叫你多喝水……这是多少人对于理工科男生的吐槽啊,这次跟着小编来学习大学理工科男生的穿衣搭配吧,从外形象上改变直男癌审美。

大部分理工科男生都对格子衬衫情有独钟,好吧既然真的喜欢的话,那么格子怎么穿才不会low呢?比如学习模特把格子衬衫当做小外套穿,里面可以搭配简单的白色T恤,下半身点缀一条军绿色裤子,全身不超过三种颜色,记住简单和有型同样重要。

当理工男生在穿衬衫的时候,也可以尝试外搭一件套头毛衣,比如模特用蓝色衬衫外搭一件条横条纹毛衣,演绎经典的耐看搭配,下身穿一条牛仔裤,直男癌也变文质彬彬和更加有学识内涵起来。

关健词:大学生穿衣
下一篇:什么单品是秋季必备 牛仔裤百搭又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