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没衣服穿啦?Gitti惠阳天虹店盛情开业咯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6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到换季,相信很多女性都有“去年是裸奔过来”的同感,这也正表现出了时尚更新频率之快。之前败入的衣服已经面临“穿之傻逼,弃之可惜”的程度了,接下来当然要进入全新一轮的买买买阶段了。那么多年购物的惨痛教训告诉我们,脑袋发热的剁手很容易变成摆设品,只有发自内心的喜欢才是剁手的正确打开方式。

听说你们都没衣服穿啦?你们的心声传达到了Gitti这儿,这不,位于惠阳天虹的Gitti盛装开业咯,为得就是助你的美丽一臂之力,你还不赶快去挑选为你量身定制的时尚?店铺地址:惠州市惠阳区淡水镇金惠大道天虹商场三楼,你喜欢的样子它都有!

在这抄袭满天飞的市场,原创自然而然成为缺失的干净力量,而Gitti品牌就是其中的一抹清流,从品牌建立之初至今,一直保持非常鲜明的品牌内涵,没有被污染始终坚持初心。成衣既保持个性化的设计,又能够巧妙融合进时下新潮,比其他品牌更清晰的了解到女性顾客的需求,这样的Gitti难怪能够得到时尚女性的一致青睐了!

爱自己,不是一看见好看的就买,而是把钱花在刀刃上,保证带回家的每件衣服是因为真正喜欢而不是一时冲动。祝每个女性都能成为衣Q高的仙女,也祝愿Gitti惠阳天虹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