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楚阁TRUGIRL美衣速递 司空见惯的黑色 不一样的形象工程!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9-26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把黑色穿好,你的形象工程就成功了一半!

黑色不仅代表性感、神秘,还代表着稳定、高级的样式。英国的buytshirtsonline公司对1000人做了小调查,调查的目的是:研究不同的颜色对于不同的人来说代表什么。在这个调查中,喜欢穿黑色衣服的人被认为拥有品质:自信、聪慧、小性感。调查也发现,黑色是异性互相都喜欢的颜色:66%的女人喜欢男人穿黑色,蓝色紧排在黑色之后,成为第二受欢迎的颜色。所以说,菇凉们,你们还不赶紧穿黑色吗?

1秋天还没穿条小黑裙吗?

你还没穿条小黑裙吗?那就要趁着秋天来临时,赶紧穿上吧~而且小黑裙本身就具有高雅气质,再加上它简单易搭的属性,更是让它在时尚界里面经久不衰,这个秋天,你不穿条小黑裙,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美。

2修饰腿型小西裤

小西裤百搭,适合的场合也非常搭,黑色的小西裤可以搭配:白T恤、白衬衫、竖纹衬衫等,鞋子上的选择如:小白鞋、高跟鞋都搭!

3减龄A字裙

自带少女感的A字裙,可以打造的风格不局限于学院风,与基本款单品T恤、衬衫就很好看,甜美系的姑娘可以内搭小背心+开衫,看起来软萌软萌的。

4百搭显瘦黑色铅笔裤

黑色铅笔裤的百搭好穿早传开了,时尚界人手必备单品之一,我们又怎么会错过?秋天一条干净明亮的白T恤+黑裤子,已经帅气有型。

5气质黑色伞裙

女孩子嘛总希望自己漂漂亮亮的,而符合这个设定的非伞裙莫属,恰到好处的长度,不仅能遮住粗腿,还可以打造完美的气质lady风!

6小皮裙

皮裙看起来有点硬朗,用T恤搭配刚好柔和了其中的硬朗感,搭配衬衫则时尚有力量。

7一身黑

“一身黑”是永远不会出错的搭配方式,而且它可性感妩媚,也可帅气有型,黑色T恤+黑色修身裤,或黑色短打+黑色长裤,一个休闲时髦,一个清纯显气质。

秋分已来,秋意渐浓,美美的秋季,让我们把黑色秀起来吧!!!

更多秋季新款尽请关注楚阁TRUGIRL官方网站:http://www.trugirl.com/media/ 惊喜多多,精彩不断哦!穿上楚阁TRUGIRL的美衣,让你每时每刻微微一笑很倾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