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SPRING SUMMER【桃花季悦•赢2017】春夏新品Fashion show闪耀莞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6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悦以同心,赢战终端。桃花季悦•赢2017春夏新品发布暨订货会于9月22日在东莞市嘉辉会酒店千人宴会厅盛大举行,上千位事业合伙人,优秀加盟商齐聚一堂,共讨行业动态,齐赏新品盛宴。

大会伊始,深圳桃行科技集团董事长,桃花季品牌创始人李成金先生上台致辞。他深情回顾了桃花季8年创业的征程,并表示,在第9个年头里,桃花季将颠覆性地改变传统内衣零售方式,把符合时代潮流的互联网思维融入运营中。桃花季带领各位加盟商伙伴发家致富的决心,始终不会改变!

 

随后,此次会议的两位特邀嘉宾粉丝网CEO刘超和著名投资人逄总上台发言,分别就粉丝经济时代如何有效经营品牌的粉丝以及从投资角度如何与“互联网+”新经济背景下的零售业新常态有效互动等问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桃花季创立于2008年,其故事来源于“人面桃花相映红”的美丽诗句,青春、美丽、时尚、阳光正是桃花季践行的承诺;桃花季提出将现代都市人的健康生活理念与内衣相结合,开创了“健康内衣”的生活方式。一直以来,桃花季品牌秉承着“贴身更贴心”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自然愉悦的穿着感受和优质的生活方式。凭借其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系统的品牌推广和营销服务体系助推品牌不断前行,获得广大客户及消费者信赖和好评。

在发布会的最后,桃花季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美仑美奂的新品展示秀,通过模特们的摇曳身姿,个性又不失东方韵味的成衣就这样展现在观众面前。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 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7春夏新品
下一篇:2016年9月绯格贝缇销售会议圆满成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