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品|丝滑柔嫩 这个金秋要美得时尚又舒适!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9-26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分已过,虽然广州一带依旧是大晴天,但早晚温差的变化还是带来了些许凉意,似乎白天的太阳也温柔了不少。是时候衣橱大换季了,那么问题来了,在这个穿短袖冷穿长袖热的尴尬季节,穿什么才能时尚又美腻呢?

慵懒、舒适、视觉清凉且透着光泽,丝绸这种似有似无带来无比亲肤感的面料,历年来都都是名模名媛的秋冬主场。丝质衬衫高级和舒适的质感非常适合秋冬穿着。

真丝吊带两件套家居服,领口、肩部融入中国传统刺绣设计元素,胸部下方收拢设计彰显女性玲珑曲线,为家居生活增添一抹性感与品位。

时髦复古印花丝质家居服,一改男性家居服刻板素净的形象,流露出一种让人感到意外的潮流风情,携她一起演绎专属你们俩的亲密时光。

蕾丝的热度从夏季一直燃烧到秋季,纯蕾丝或者蕾丝混合绸缎、雪纺,飘逸感十足,极具女人味,着实让人目不转睛。

都市女人心糅合蕾丝、丝绸与刺绣元素,高档精致的酒红色夺人视线,诠释华丽丽的约会瞬间。魅力爆表的现代女性,任何时候都要兼具女人味与自信!

领口上沿通透蕾丝巧妙拼接,搭配刺绣、蝴蝶结缎带等心机设计,塑造层次感诱惑美态,举手投足间自然呈现生动精致感。

都市女人心系列丝质家居服,吸湿性好,透气性佳,还自带冬暖夏凉属性,穿着体验一级棒,简直飘飘欲仙~~~

人体1/3之一的睡眠时间决定了2/3的工作和生活的质量,因此拥有一件好睡衣非常重要。品质健康生活,从此刻开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