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搭配速成班 | 起风了,风衣持续“开挂”模式!时髦美搭已上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6 10: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秋风渐起,秋意浓浓!
如果说,秋日只能买一件衣服的话,
那就非风衣莫属了!
御寒、拗造型、带气场,风衣全都有!
是秋季必备单品,
小编用洪荒之力,教你Hold住永不退潮的风衣!

F3211401

H3211701

H3211702

H3311702

H3311702 


可以与风衣相搭的衣裳有很多,不然怎么能对得起它“万能”的头衔呢?从此刻开始,让我们“盛装出席”这个沉闷的秋日吧!用帅气唤醒你的秋困。

风衣+格纹

如此经典的英伦搭配你怎能不懂呢?两个贴着英伦风标签的单品相搭在一起,安全不出错,把风格演绎到极致。

格纹与风衣相搭,利用红色增加造型的亮点之余,还完美展现出女孩们的活力与俏皮。

格纹元素把针织背心增加了少许“小大人”的气质,加入风衣,带出绅士风范。

风衣+牛仔 

以蓝色调展示男孩们的冷静,用格子包包与风衣演绎着英伦,用衬衫突显绅士,用牛仔和切尔西短靴打造不羁,虽说风格很多,却有莫名的和谐感。

这个秋日女孩们怎能没有帅气的一面。风衣与牛仔的硬朗或许还不够极致,加入“男孩气”的报童帽和书包,这个秋日走一些中性风也是不错的选择。

在起风的日子,快用风衣把自己裹得紧紧哒,做好和凌冽的天气Say hi的准备!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