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给你武器,拼战市场!——奥丽侬精英特训开营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3 16:07来源于:奥丽侬
分享:

咚!咚!咚!咚!集合啦!9月20-22日,为期3天的奥丽侬《提速时代,创领未来》全国精英特训营,吹响集结的号角,来自全国各地的奥丽侬人回到总部,参观学习,通过特训实现自我的提升!

今年,在总部的组织与带领下,奥丽侬的市场活动马不停蹄地开展!各大节日促销、全国巡回订货会、全国各地相继开展的“文胸节”、“高销会”等,都让各位销售精英们忙的不亦乐乎,通过店与店的PK,也进一步创造了更高的价值!

但商场如战场,过去我们很充实,但未来我们要更加努力、不断提升自己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本次特训营将有两大重量级课程:《多店如何做促销》+《你形我塑,换人计划》,商学院的老师们趁热打铁地与大家分享高销会等成功实例经验。传授如何做好促销活动、如何利用促销活动造势和提升销售的秘籍!另外,强化了针对倍丽挺的销售培训,因为倍丽挺是集团多年来的拳头产品,将是门店提高销售业绩的突破口,所以我们要学会利用优势提升业绩!

董事长高级助理尹助理发表欢迎致辞。

培训开始,在老师的带领下,学员参观总部生产车间,了解一件优质内衣的生产过程,以及我们奥丽侬对品质的追求与执着。

不是所有内衣都叫奥丽侬,奥丽侬内衣有什么好?学员们表示说都说不完!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把各种内衣与奥丽侬放在一起,老师详细讲解什么才是奥丽侬的好内衣!

分组改队名、创口号,不管是问题抢答还是实战演练,学员们都十分积极、投入,特训时间很短,但一颗求学的心让我们不断成长。

现在,我们回归、学习、再出发!

总结学习过去成功的经验,

锻炼、提升,迎接更大的挑战!

期待接下来的培训,

加油吧!奥丽侬人!

奥丽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