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珈姿莱尔入秋渐凉 一件针织衫解决秋天烦恼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3 13: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入秋渐凉,好像唯有一件针织衫能解决时髦女人“多穿一件热,少穿一件冷”的尴尬。我们都会想到用针织衫顺利换季,但凹造型时却总觉得这件“祖母级”外套太老土。如何把针织衫搭配得时尚?下面珈姿莱尔介绍几款时尚搭配的针织衫!

1针织衫时尚搭配 -针织衫+衬衣

针织衫+衬衣被时尚圈视为“天作之合”,简单组合就能获得一个简约精致,又不失亲和力的造型。针织衫+衬衣还能细分为经典和时髦两种穿法。衬衫外套一件针织开衫是经典的配方,但注意针织开衫一定要敞开穿,才不会显得老气古板。

2针织衫时尚搭配 -针织衫+裙子

穿宽松针织衫若是没搭配好,身体就像被“吃掉”了一块。不想变身小矮人,露腿才是硬道理,针织衫不用掖进去。穿短款修身针织衫时,搭配高腰裙子,显高效果立竿见影。

3针织衫时尚搭配 -针织衫+修身裤

想要有型不邋遢,我们得换上修身裤。紧贴腿线的修身裤,不仅能很好地提臀遮肉,与针织衫形成上松下紧的廓形还能调出绝佳的身材比例。

4针织衫时尚搭配 -针织衫+阔腿裤

针织衫和阔腿裤这两件版型宽松的单品一起穿时,请上下同色(或相近颜色)。当全身只有一种颜色时,人的视觉往往“竖着看”,如此出来的效果会比实际更显瘦些!

针织衫虽然是时装界的“经典”,可它绝不过时老土。因为每一个年代,都有一个时髦的女人需要它忠实而长久的陪伴。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入手一件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