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宝蓝色羽绒服配什么颜色 宝蓝色棉服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3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颜色来选择服装,相信很多人都会这么做,因为现在的款式真的太多了,只能看看颜色了,一款颜色一个装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颜色搭配,秋冬季节宝蓝色又开始了,咱们一起来看看吧。妈咪之星童装宝蓝色羽绒服、棉服怎么搭配内搭。

宝蓝色的羽绒服搭配,冬季呢大衣再厚实也抵不过一件羽绒服,所以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一件羽绒服肯定需要准备着妈咪之星童装宝蓝色羽绒服搭配,短款连帽羽绒服或棉
服都可以,内搭一件白色或是深色都可以,下身一条卡其色休闲裤即可。

宝蓝色中长款羽绒服搭配,一般小朋友的羽绒服都是连帽的,当然今年咱们也不会错过,宝蓝色连帽羽绒服内搭配上一件黑色长T恤,或是套头卫衣,下身搭配牛仔裤或是棉裤都比较适合小朋友,保暖又时尚的穿搭,颜色搭配也很耐看。

关健词:宝蓝色外套
下一篇:周末爬山露营穿什么?露营带什么外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