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从内衣挑选看出年龄 想做少女当然要穿少女文胸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2 16: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济水平的提高,饮食生活条件的改善,再加上护肤品和化妆品的助攻,就连普通大众女性也逐渐实现了“年龄成为秘密”的梦想。既然从外看不出,那就从里面击破“伪装”吧!藏在里面的内衣能够反映出你的心理年龄。

所以,不要让细节出错让你功亏一篑,想做少女当然要穿少女文胸了!少女的代表色系就是粉色,所以隐藏年龄的第一步,先从学会穿粉色内衣开始,淡淡的清纯色调,加上蝴蝶结、绣花的装饰,透露出不谙世事的天真无邪,穿上这款内衣,你的心也会变得年轻起来的吧!

有点叛逆的青春期,总想来点不一样。这件玫红色运动内衣,骚气的颜色搭配颇有运动气息的字母肩带,别提有多拉风了,穿在白衬衫里面展现自己的明媚,靠近一下欧美时尚也很不错。这样无所畏惧的你,就算模样会老,也不用担心心会跟着老去!

图片来源:V21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