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祝贺卓维乐童装江苏徐州金鹰人民广场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1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秋9月是个丰收的季节,卓维乐童装当然也乘着秋风为我们捎来了好消息,热烈祝贺卓维乐童装江苏徐州金鹰人民广场店盛大开业!新店开张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新店开业各式新款童装等着大家前来选购,想要为孩子添置新衣的家长不妨来看看吧!

卓维乐童装自品牌创立以来就始终坚持从大自然中寻找灵感,并与欧洲、韩国的设计师无缝对接,不仅款式设计时尚新颖,风格百变多样,为了满足妈妈们对质感、做工和面料的要求,卓维乐对面料的把关也很严格,一直以来都坚持原产地采购,在源头上确保环保健康,带给了孩子舒适健康的穿着体验,因此深受家长和孩子的青睐。

此次江苏徐州金鹰人民广场店盛大开业,店内当然也上新了各式设计时尚、穿着舒适的新款童装,如果您刚好打算为孩子添置新衣,不妨就带上TA来店内试穿选购吧!新店开业期间购买的顾客,还可以享受开业惊喜优惠哟!这个秋日,想要表达对孩子的爱,就从给TA挑选新衣开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