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深圳东门天虹天竹新店静待绽放 十月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1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法国PV展上天竹的傲人表现还恍若昨日,但天竹没有沉溺在过去无法自拔,而是早已再创下佳绩,没错,天竹又为我们传来了一份捷报:位于深圳东门天虹-新沙天虹购物中心的天竹新店即将魅力绽放,与你相约十月不见不散!

在这个工业化的社会当中,污染不光随处可见,甚至已经泛滥成灾,因此天竹健康生态馆应运而生,为了帮助人类构建一个健康屏障而奋斗。从原生态的天竹当中,利用高科技萃取竹纤维,再加以考究的做工以及符合时尚口味的款式联合发力,从而诞生出绿色健康,天然无污染的天竹产品。

经济水平决定上层建筑,正因为生活条件的改善,人们开始追求更强调品质的精神世界,而这份追求离不开健康体魄的支撑,所以钱要用在刀刃上,剁手要剁对地方,让天竹成为你的贴身衣着管家,是再明智不过的决定,时间会证明你的选择是正确的。

日前,店铺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当中,如果你想真正意义上的提高生活方式,一定要为自己选购一款天竹内衣。最后预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相信新店一定能在当地掀起一阵健康内衣风潮,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天竹店的后续表现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