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你幻想过自己的婚礼吗 四种属于新娘的梦幻花环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1 13: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几年「花环」成為了女孩子头饰的迷人趋势,从 snapchat 上的波西米亚风格花环,到品牌的时装秀,我们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而这样梦幻的花环自然也是新嫁娘不能错过的元素!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些自然、不落俗套的新娘头饰,下列有四种以花卉為主的造型趋势,不管是素色花圈、金属花朵还是半花环,相信你都能够从中找到自己喜欢的类型,赶紧记下来跟自己婚礼当天的化妆师好好沟通吧!

1.清新的绿叶花圈

如果由鲜艳花朵组成的头饰对於你来说过於花俏,尝试纯绿叶的花环吧!自然朴实外观的杉树叶、月桂叶、桉树叶让人回想起古希腊女神的模样,空灵、清爽的模样相信会受到喜爱简单风格的新娘喜爱。

2.精緻的金属花卉

如果鲜花或叶子都不是你的调调,那麼可以尝试佩戴由合金、镀金打造的金属花卉头饰,不仅精緻更显贵气,十分适合洗好澎湃、公主风格的新娘。

3.小细节大效果

喜爱花卉髮饰的你又不喜欢过於浮夸效果该怎麼办呢?可以选择小型花朵夹或者髮针,将小花佩戴在盘髮中,若隐若现的渐层效果看起来也十分有型,而且也不会抢了白纱的风采。

4.优雅半花圈

最后喜好大胆风格的新娘可以考虑半花圈,大型的花朵佩戴在髮型侧面或者后头,当头一转,一定能赢得宾客的讚嘆,而且各个角度都能欣赏不同的美,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