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喜迎国庆 图案女装吉林通辽店即将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1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中秋小长假才刚刚结束,我们又要迎来国庆长假了,又有新假期到来当然是件开心的事,小编在这里提前祝大家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那国庆长假除了可以出游之外,其实我们也可以去逛逛街买买衣服,刚好图案女装吉林通辽店就将于国庆期间盛大开业,想要添置新衣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吧!新店开业有新款美衣还有惊喜优惠折扣等着您!

图案女装款式设计时尚新颖,产品丰富齐全,主要由经典产品、商务产品和时尚休闲产品三个系列组成,衬衫、T恤、大衣、风衣、短裙、套装、毛衫等一应俱全,为爱美女性提供了一站式的购物环境,无论你想要添置怎样的单品,都能在图案女装的店内选购到,此次即将开业的吉林通辽店也不例外哟!

图案女装作为一个备受欢迎的女装品牌,自创立以来就深受时尚女性的青睐和欢迎,历经十多年发展沉淀的图案女装,早就已经在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而这也是越来越多加盟商加入图案这个大家庭的原因之一,在此我们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图案的信赖和认可,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与图案一起共创更辉煌的未来!

再次祝贺图案女装又添新成员,同时也祝我们的新家人新店开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届时前往店内选购!各式新款美衣等您带回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