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GUCCI开启“自黑”模式 旗舰店外墙一夜间被涂鸦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9-20 17:31来源于:赢商网
分享:

一夜之间GUCCI(专题阅读) 在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的外墙被人贴满了涂鸦贴纸,不过这可不像当年 Kidult 对 Louis Vuitton、Marc Jacobs、Maison Martin Margiela 门店涂鸦的恶作剧,而是 GUCCI“自黑”的桥段。事实上,这些手绘涂鸦是为了给 GUCCI 和 GucciGhost 的联名造势,品牌还特地在纽约时装周期间为这个系列举行了一个发布派对。

Alessandro 将恶搞 GUCCI 出名的 GucciGhost 从重点关注黑名单移除,愉快地牵手联名成功示范了如何化敌为友。事实上,这一次第五大道旗舰店外墙涂鸦都是 GUCCI 邀请 GucciGhost 专门为联名系列创作的恶搞图案。包括煎蛋造型宇宙飞船、嘴唇、钻石、蛇,以及 GucciGhost 标志性的幽灵造型和 GUCCI 经典 logo。

Alessandro 和 GucciGhost 创作中

GUCCI 这一次别出心裁的联名从目前来看已经收获了相当不错的口碑,包容多元文化、更年轻潮流的形象让品牌在千禧一代中间的好评度继续递增。而这一次的外墙涂鸦无疑又会引起社交网络上的关注高潮,不少网友已经晒出探店照。这些涂鸦将会保留到 10 月 1 日,如果期间你恰好在纽约也不妨去看看咯。

赢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