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流行什么颜色 粉色呢大衣让你粉嫩一冬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0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跟着流行的脚步走,不怕犯错误。那么问题来了,今天流行什么颜色呢?自然非一秒激发少女心的粉色莫属啦!这不,又到了备秋冬装的时候了,不妨为自己添置一款粉色呢大衣抢占先机,这样才能在冬天真正到来之时胜人一筹呢!

不用嘟嘴卖萌,穿上粉色自然的呈现年轻态,这件粉色外套常规衣长,满足更多人的穿着需求,没有纽扣的设计更显随意性和慵懒味道,敞开穿或者系上束腰带都很有气质,内搭浅色与深色都很不错,看你个人穿搭习惯而定就好,冬天来上这么一件外套,时尚当然跟着你走。

如果对衣服质感要求比较高的成熟女性,小编推荐你这款拼接粉色外套,呢料与羽绒的结合,不同饱和度之间的融合,再加上帅气大翻领与双排扣,这些经典元素的一样不落,即使是粉色,也难掩优雅高贵气质的流露,这样穿分分钟秒杀同龄人,让年龄成为秘密。

图片来源:武汉惠品

关健词:2016服装流行色 女款呢大衣 粉色系服装
下一篇:秋天的温暖丨大地色系浪漫情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