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听说 温柔如水的女人都喜欢穿粉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0 15: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即使外表呈现的多么彪悍,多么像个爷们,而你只不过是藏住了心中柔软的一面罢了。如果你也想被呵护,被宠爱,不如试着服软,把真实的自己展现出来,做温柔如水的女人除了爱撒娇,会卖萌之后,她们还拥有一个共性:就是都喜欢穿粉色。

展现在外需要勇气,在内就只需照顾好自己心情即可,这款粉色内衣两层式设计更加贴心守护你的乳房健康,外加精致钉珠设计,更是满足一把你的少女心,一穿就能拥有令人艳羡的丰满胸型,前凸后翘,想不女人都难!

经过一天的忙碌生活,在家就该好好“休养生息”,粉色两件套睡衣,为你的甜美浪漫开设一个宣泄口,冰丝与蕾丝同屏出现,既给你如牛奶般的丝滑享受,又拾起你的少女情怀,好像身体再疲惫,一穿上它,一秒就满血复活。成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而不是刻意为之,既然还有装嫩的实力,不如还是做那枚温柔的美女子。

图片来源:婵之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