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秋天显瘦穿搭 风衣让微胖女孩找回自信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19 16: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衣,秋衣,就是最最适合秋天穿的衣服。一直以来,风衣的帅气优雅美、风衣的休闲时尚风就一直被各位时尚博主所推崇,也一直是很多女生的秋季衣橱必备单品。凉爽的秋季里,微风习习,阳光暖暖,一件轻飘飘的风衣,就足矣够你美翻整个秋天~哈哈~MM们,赶紧来件风衣美起来吧!

宽松韩范牛仔风衣。 超韩范儿的一款风衣,嫩粉的颜色,也是超级的减龄的风格哦~宽松的版型,刚刚好适合秋天的这个季节,内搭一件小白t恤,小脚裤,外穿一件这样的牛仔外套,简直是防寒又拉风,也很fashion哦!

宽松大码中长款军绿色风衣。 这款风衣偏休闲风一点,经典的军绿色,也是秋季里女生必不可少的一种色彩搭配。宽松的版型,休闲时尚。大大的口袋设计,不仅造型满分,还能轻松的装下一些小东西,很赞哦!还有束腰的设计,也能凸显纤细的小蛮腰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