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图案女装深圳龙华优城店和东莞横沥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9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今年的中秋佳节,不知道大家过的怎么样呢?就在我们和家人一起赏月吃月饼的时候,图案女装的新家人东莞横沥店也盛大开业啦!而今天,小编也再次收到了一个好消息,图案女装在深圳龙华优城同样又有新店开业啦!恭喜图案女装双喜临门,祝两位新家人新店开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客似云来!

以欧洲流行元素为灵感来源,将高级成衣的精湛工艺融入时尚的设计中,将鲜明高贵的质量元素巧妙的运用到经典简约的概念中,以独到的创意彰显现代女性风韵,以新潮快速的服饰文化全新定义都市女性,历经十多年的沉淀,图案女装早已在众多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发展成了中国知名女装品牌,深受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和欢迎,而这也是越来越多加盟商选择图案的理由之一。

此次两家新店开业,我们可以看到店内的装修很是简约大气又极具欧式风情,配合店内琳琅满目的产品,共同为顾客营造了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而店员们细心周到的服务也让每一位顾客体会到了宾至如归的感觉,连店员的培训细节都做的这么到位,难怪图案女装会受到这么多消费者的青睐啦!

再次祝贺图案女装深圳龙华优城店和东莞横沥店盛大开业,开业期间有各式美衣和惊喜优惠等着大家哟,如果你刚好打算为自己添置新衣,不妨就到店内选购看看吧,图案一定会给您惊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