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生儿到底要不要包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9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十有很多朋友晋级做麻麻了,

有时候看他们在朋友圈里

发出小宝宝的小视频的时候,

发现!

现在的小宝宝穿着小衣服躺在床上伸展小手、小脚。

小十心里有点纳闷?

为什么现在很少看到小宝宝被包在襁褓里呢?

现在已经不流行给小宝宝包被了么?

先听听妈妈们怎么说的!

▷@豆宝娘亲:现在国外都不给小宝宝包被,要让宝宝早点适应坏境 。

▷@蒋蒋蒋:都说老一辈的蜡烛包被对宝宝不好,现在都不包啊。

▷@园宝:天气没有那么凉,给宝宝穿衣服盖毯子就好了,不需要包被。

▷@芽芽麻麻:...不...会...包....

好像说的也有道理,

到底哪些说的是正确的呢?

误区一、国外从小不给宝宝包被?

给新生儿打包裹是科学养育,是美国的医护人员不停的向新妈妈强调的事情,是对新生婴儿非常重要的事情。从两三个月的时候,胎宝宝还可以在羊水里游来游去,到四五个月左右,胎儿开始迅速长大,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可以移动的空间就越来越小了,等到最后三个月的时候,基本一直是保持这种蜷缩的姿态直到出生。

包裹会让新生儿更容易安静下来并且睡得更好。如果没有被紧紧包裹,很多新生宝宝就会感觉缺乏安全感,因为和在妈妈肚子里的感觉不同,他们多半会哭闹不睡,直到找到大人的体温和拥抱。

这也是无论哪个国家哪种文化,新生儿都有被包裹起来传统的原因。

误区二、打包被对宝宝不好!

老一辈都是给婴儿打包裹的,传统上是包裹成这个样子,所谓的“蜡烛包”。

注意,这样的蜡烛包真的不好!很不好!!因为这样把宝宝的腿强行掰直了并捆上,会对婴儿的髋关节造成很大的压力,甚至容易有脱臼的风险。因为老一辈的蜡烛包不好,所以导致了很多新手父母不给宝宝打包裹,这就又错了!正确的打包方法很重要!

这是错误的示范!! 

襁褓材料的选择

应选轻质棉布或薄法兰绒的毯子。不能用针织毯、厚重的毯子或被子,这种材料包裹时比较困难,透气性也比较差。

*十月妈咪婴儿包被

棉质表层,舒适柔软,可调节绑带设计,方便宝宝更舒适。

包襁褓的时间段

在宝宝吃奶、睡觉和休息时,其他时候一定要给宝宝大量不受限制的自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