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秋怎么穿美艳动人 斯妲黛莎秋装示范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9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是每个女性值得为其奋斗一生的事业,不被时间地点所限制,所以只要你内心有对于美的追求,那么斯妲黛莎就愿意助你一臂之力,初秋怎么穿才美艳动人,让周边人都对你刮目相看呢?一起来学习一下穿搭秘籍吧!

时尚不是夸张,所以比起哗众取宠,相反那种清爽的穿搭更能符合视觉审美,干净的白衬衫搭配背带裤,花边衬领与细背带成为这身穿搭中的点睛之笔,再加上玛丽珍鞋与唯美编发的上下呵成一气,时尚气息与复古韵味都被你拥有。

不想被穿搭束缚心情,那就靠套装来解决搭配烦恼,蓝色polo衫搭配蓝色半身裙,看似平淡无奇,却让你忍不住多看上两眼,这大概就是套装的魅力所在吧,不怕出错的同时,总是能给到你意外收获,如果觉得一个全身上下就一个颜色太过单一的话,加入领巾、帽子与包包的修饰点缀就可以啦!想抢眼先把自己变低调准没错。

图片来源:斯妲黛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