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美特华菲上南M2联赢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9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11日,经过小伙伴们的辛苦努力,MT.美特华菲男装上南M2联赢店赶在中秋之前和大家见面!美特华菲男装上南M2联赢店新一代的形象以灰色和白色为主色调,充满休闲和时尚感,给消费者一个舒适优雅的购物环境,提升购物体验!


美特华菲男装上南M2联赢店新店开业,一大波福利朝这边飞奔而来,不仅有秋装焕新上市,还为大家准备了美味的茶点,新店开业, 好礼不断!

为庆祝美特华菲男装在沙井上南区域的又一次突破,董事长曾琮壹、钟佳融、总经理陈冠羽等领导和店铺联赢商出席了开业仪式。


 

10点48分,伴着锣鼓队的喧天演奏,董事长曾琮壹和联赢商亲自为舞狮点睛,同时宣告美特华菲男装上南M2联赢店正式开业,丰富多彩的舞狮表演和店员们精彩的舞蹈,将整个开业仪式推向高潮。开业现场门庭若市、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一睹美特华菲男装上南M2联赢店的风采。

 

 

有付出才会有收获,有拼搏才会有成功。美特华菲男装在不断蜕变中完成自我的不断成长,在不断的进取中取得不断的进步。这是美特华菲男装面对激烈的竞争不断成长的表现,也是美特华菲男装联赢事业不断走向辉煌的有利体现。相信美特华菲男装上南M2联赢店定能获得好的发展。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年轻、时尚为准则,以一切只为顾客满意为宗旨, 美特华菲男装丰足的产品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