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涨姿势 | 你与Fashion Baby的距离只差一件风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9 10: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风衣真的是直的长期投资的意见单品。因为它在世界近现代史中从来没有淡出过,不管是长的还是短的都是每年秋冬的经典必备款。一件件经典的英伦风衣就是这么有魅力,波动着你的购买欲!今天就来说说那些万年受宠的风衣。

一切从奥黛丽·赫本在《蒂凡尼的早餐》中穿着的那一件Burberry风衣开始 

谁说只有明星模特才能穿出有范儿?你看,随便找几个街拍轻易的就能把一个人的气质衬托出来,这就是风衣的魔力。

这些Baby Icon就是来显摆着风衣的受宠程度简直波及全宇宙!

编辑推荐

boy

F3211401

H3211701

H3211702

Girl

H3311702

H3311703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属于你的那件风衣,那种摩登、硬朗和锋利的气场将与你的自身气质发生微妙的化学反应,在未来的很多年里,它都将成为你最有型的战服!

风衣发霉怎么洗 多种方法让你的风衣重获新生 

现在这个季节风衣很容易潮湿发霉,明明新买的风衣放不久也会变潮湿。风衣发霉又不想经常送干洗店,让小编告诉大家,不用送干洗店就可以轻轻松松解决风衣发霉的办法,让你 的风衣可以重获新生。

棉质风衣发霉清洗方法

如果你是棉质风衣发霉的话,可用几根绿豆芽,在有霉斑的地方反复揉搓,然后用清水漂洗干净,霉点就会除掉了.

丝绸风衣发霉清洗方法

如果你是丝绸风衣的话,先将丝绸风衣泡在水中用牙刷轻刷,如果霉点较多、很重,可以在有霉点的地方,涂些5%的酒精溶液,反复擦洗几遍,便能很快除去霉斑啦。

皮质风衣发霉清洗方法

如果你是皮质风衣的话,那么可先用毛巾蘸些肥皂水反复擦拭,去掉污垢后,立即用清水漂洗,然后晾干,再涂上一些夹克油。霉点就没啦。

呢绒风衣发霉清洗方法

如果你是呢绒风衣发霉的话,那么先放在阳光下晒几个小时,干燥后将霉点用刷子轻轻刷掉就可以了。也可以用软毛刷蘸些汽油在有霉点的地方反复刷洗,然后用干净的毛巾反复擦几遍,放在通风处,那么霉点就去除啦。

衣服有霉味怎么办?

1、紧急补救法:把衣服挂起来,将吹风机定在冷风挡,对着衣服吹10~15分钟,让大风带走衣服的霉味,然后您就可以放心地穿上它出门了。

2、在洗衣盆的清水中加入两勺白醋和半袋牛奶,把有霉味的衣服放在这特别调配的洗衣水中浸泡10分钟,让醋和牛奶吸附衣服上的霉味,然后上冲冲,下洗洗,左搓搓,右揉揉,最后用清水投洗干净,霉味就没有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