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小绣服九月秋冬新款上市 | 不能缺少的刺绣单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8 17: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刺绣是中国民间的传统手工艺之一,通过一针一线交织出了东西方时装史的经纬。16秋冬,刺绣这一传统元素回归潮流舞台,成为时尚圈受追捧的中国风元素。

小绣服九月秋冬新品将传统的刺绣艺术加入更具现代感的设计,以贴近日常实穿的手法呈现您一个前卫的秋冬。刺绣与大衣、棒球服、衬衫、围巾、套装、围裹裙的结合,无论是大面积的平铺纹样,还是小细节的点缀装饰设置亮点,都带有浓烈的东方情调。

风琴百褶刺绣衬衫

苗族创世纪古歌《开天辟地》中说:很久以前,天地只有斗笠大,是经巨鸟科啼和科乐诓哄、孵抱,天地才有现在那么大。《十二个蛋》中说,蝴蝶妈妈和水泡游方(恋爱)生出12个蛋,但自己不会孵卵,是靠姬宇鸟孵了12个冬天才育化出生灵万物和人祖姜央。把鸟比作男阳是跨民族的一种文化现象。鸟纹饰品、鸟形雕刻器具在生活中的广泛采用,都与祈育崇祖的潜意识有很大关系。

本款经典圆领设计,百搭不俗。胸不对称叠百褶设计,做工精细。纯棉材质,吸湿透气,柔软亲肤,手感好。

不规则刺绣围裹半身裙

苗绣以五色彩线织成,图形大多数由规则的若干基本几何图形组成。几何图案的基本图形多为方形、棱形、螺形、十字形、之字形等。苗族人超群的想象能力,可以在刺绣中窥见一斑,用一些几何图形的刺绣非常抽象的线条代表他们的思想,装饰衣服的衽边和裤脚。

裹裙是上世纪60年代时尚界盛行的剪裁方式,更是今年大热的款式。绣花工艺精细,色彩搭配协调。整体设计内敛大方,结合当下流行的元素。

挺阔肩部刺绣风衣

此款风衣为长款设计,挺阔有型。肩部独特绣花设计选用苗族几何纹样。苗族人经常面料微弹,舒适挺阔。

欧式复古西服套装

条纹面料是时下流行元素,欧式喇叭袖、雪纺纱及中式西装剪裁的设计,体现中式与流行元素的完美结合。翻驳领双排扣,经典干练。前胸兜部绣花设计是提取苗绣经典几何纹样,配色和谐。服装面料质地柔软,手感佳,光泽度强,穿着舒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