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周末去哪玩丨去绘本馆来场亲子阅读吧!
服饰编辑:star
2016-09-18 13: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飒爽的秋风送来月圆的气息,中秋假期的欢乐气氛渐渐浓郁,是不是想和宝贝们过一个别样的休息时光呢?绘本馆+DIY月饼的组合怎么样呢?

一日宇航员

推荐穿搭:嫦娥?玉兔?宝贝们一定从小就对这些神话有着很多幻想!不如就穿上“太空服”探索一次宇宙的奥秘!

推荐:老约翰绘本馆

在魔都众多的绘本馆里,老约翰绘本馆有特色的就是中秋节活动。在宝贝们品读完中秋节的来历后,来自加拿大的馆长爷爷还会带着大家一起制作月饼。让宝贝们在这个中秋拥有满满 的收获。

拉拉队美少女

推荐穿搭:活泼俏皮的运动裙装,穿上就变啦啦操美少女!看着宝贝这么有活力,都想和他一起出门运动了吧?

推荐:蒲蒲兰绘本馆(高岛屋店)

蒲蒲兰的绘本都很棒!不仅是小朋友,大人看了也会被充满想象力的情节吸引,在这个中秋,带着宝贝体验一番阅读的乐趣,让想象力在宝贝的脑袋里翻滚吧~

淘气小恐龙

推荐穿搭:恐龙总是能能深深迷住男孩们的心, 穿上一件恐龙针织衫,去绘本馆听听关于恐龙的奇妙故事吧!

推荐:拾米伴读屋

家庭式的阅读室,让宝贝倍感温馨,有趣的故事,亲切的老师还有海量绘本,快带宝贝们来这里体验一番阅读的乐趣吧!

柔软小可爱

推荐穿搭:一件有趣的毛衫给宝贝增添更多温暖,这个凉秋让宝贝拥有一件毛衫,拥有一份温暖的呵护。

推荐:微笑时光DIY烘焙烹饪馆

与家人一起吃亲手做的月饼感觉肯定不一样,邀请孩子一起制作美味的月饼,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亲子阅读是对孩子们启蒙教育的选择,让宝贝们在绘本的世界里发现真善美,收获好品格,还等什么?这个中秋假期带着宝贝们去绘本馆体验亲子阅读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