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室内婚纱照什么造型好看 室内婚纱照配什么婚纱
服饰编辑:star
2016-09-15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拍婚纱照是女生的头等大事,怎能小视呢?拍婚纱照男生基本上都是配角,女生才是主角,男生基本上的装扮就是西装,作为女生的男主角,是不是很幸福呢?小编之前有说过拍外景穿什么婚纱,今天小编来说说室内婚纱照适合配什么婚纱,室内又该摆什么造型呢?Amanda Wyatt婚纱为你示范推荐。

室内你需要一个背景,不仅是需要一个切场景的背景还需要一些修饰品,例如花,或是凳子的摆设,跟凳子有个完美的合作,凳子需要复古一点,那么咱们就可以拍复古婚纱照,近几年是比较流行这样的风格,坐在凳子上,但不要完全搭在上面, 草的修饰,绿色和婚纱的,加上坐在凳子上的优雅肯定很美。

凳子也可以作为扶手,总之凳子不会抢了你的风头,露肩透视的婚纱版型,鱼尾裙的设计非常显身材,这是偶凳子可以选择小巧一点的,到自己屁股部分就够了,不要靠在凳子上,要跟凳子有一定的距离,手扶着,花放在凳子上,人微微倾斜这样的俄角度非常的不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