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秋”“国庆”假期不可缺少的旅行“战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4 18: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如果说旅行是一场修行,那穿成什么样子去就是这场修行中最有意思的一个组成部分!对于马上要到来的中秋假期和国庆假期,不知已经选择目的地的你是不是也想好了要准备什么样的“战衣”!


 

  旅行之中想要抢镜除了穿得美,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也是让人无法忽略的一个点!飘柔guarantee你发根清爽发尾柔顺,让你在旅行中的每一个瞬间都清新迷人,每一个瞬间都是一个完美的画面!

 还在说针织单品老气?时髦起来,分分钟让你献出膝盖。不管是百搭温暖的针织衫,优雅女人味的针织裙,还是拉风自带气场的针织开衫,都能满足你时髦凹造型的心,分分钟赚够一周的回头率。没有一两件针织单品,怎么入秋?




 
生活在大都市的我们,很多时候我们都在被注视,在别人的目光里被形容被定义。当我们厌烦了这一切,想要找回真实的自己,esons就出现了,它用时髦简约的设计夺回属于你的话语权——由我们自己来决定别人能看到的一切,由我们自己来给出所有的答案。


 
 
不落窠臼的外形打造彰显自我的迷人风格,在潮流之中独树一帜。极致舒适的穿着体验源自esons匠师对版型与工艺之间的精雕细琢。年轻从不意味着将就,esons只提供颜质兼备的极致享受。 


 

    esons 
这个张扬着年轻态度的品牌有着独特的生活态度,崇尚自立、个性、勇敢、活力,对品质要求极致完美,他们为自我发声,不盲从潮流,只创造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