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中秋节天气降温穿什么? 中秋节下雨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09-14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下雨天也是让人很难过,本来想的好好的出游呢?结果下雨就全部行程都取消了,不过回家的行程应该还是不变的,由于下雨天咱们想好的一些仙仙的装扮都不能穿了,因为天气降温太快,让人提前穿上了秋装,小熊B琪童装中秋节降温穿搭。

下雨了心情会有所影响,但是回家的心情还是很预约的,小熊B琪童装下雨天推荐穿搭,不要让中秋节的气氛给破坏了,冷就多穿一点,牛仔长裤配上白色T恤,配上一件棒球服外套即可,粉色的棒球服外套图案点缀非常亮眼。

一件外套就可以应对秋冬,小熊B琪中秋节下雨穿搭,中秋节过后搭配,一件外套搞定,牛仔裤搭配白色T恤,配上一件黄色外套,纯棉的面料比较适合小朋友,而且穿起来也比较有活力,休闲连帽外套还有图案的点缀非常耐看哦。

关健词:外套搭配
下一篇:秋天打底袜怎么穿好看?打底袜童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