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阴雨天挡不住好心情 恭喜杭州江干区邓女士成功签约老爷车男装
服饰编辑:star
2016-09-13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浙江的天气一会一个脸,可能刚出门还是晴天,走一半的路就下雨了,这让人着实烦躁,阴雨天气突变但仍然阻挡不住好心情的到来,就在刚刚,杭州江干区邓提成功签约老爷车男装拿下代理,这一消息是不是非常的让人心情大好呢?

自从G20峰会在杭州举办之后,杭州的客流量那比以往还要多的多,本身杭州就是一个非常美腻的地方,如今杭州的旅游人数可能是之前的双倍,杭州江干区邓女士趁着这个热潮,果断签约了老爷车男装,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老爷车男装在国内市场也是享有名气的牌子,接下来小编就来为你介绍下老爷车品牌优势,让你更了解这个品牌。老爷车男装品牌将欧洲高贵、优雅的韵味和东方的儒雅融入到服饰的形与色,采用正统与休闲、经典与时尚的手法,强调严谨、大方、挺括的外观造型;同时寻求设计感和时尚感的平衡、功能性和观赏性的平衡,在干练与深沉的韵味中寻求传统与现代的时尚融合,从而形成新的经典。

面料的选择,以功能环保、手感和着装舒适感俱佳为突破点,注重流行元素,强调时尚精致的细节及简洁的做工,大胆体现传统和时尚的魅力组合,极力体现男仕非凡风度,简约简练的外观和富有品质内涵,表现成功男仕的魅力。从而赋予服装自身及穿着者不凡的个性,真正做到时尚与品质并重,呈现老爷车男装服饰的独特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