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秋节回家怎么搭配好看? 中秋节回家穿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3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再过两天就是中秋节了,应该有很多小伙伴都打算回家和家人一起过节吧?那既然是中秋节要回家,我们当然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这样才能让家人觉得你过的很好,不让他们为你担心,那么中秋节回家该怎么打扮才好看呢?

都说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所以中秋节回家的话我们就不要穿短袖啦,长袖才是更好的选择哟,比如上图中这身搭配就蛮不错,条纹连衣裙简约大方又不失时尚,搭配长款薄开衫一起穿着,提升了整体造型的层次感又能帮我们对抗早晚凉意,如果中午觉得热的话,脱下薄开衫也照样美美的哟!

如果你喜欢走低调一点的路线,那么就选择黑白灰这三大经典色吧,比如上图中模特的搭配就选择了黑色和灰色这两大色系,黑色套装简约大方又不失利落,外搭灰色七分袖薄外套一起穿着,整体look简约大方又清爽,是家长们比较喜欢的风格。(图源:柯妮丝麗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